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教育系成功举办“如何撰写本科毕业论文”学术讲座
    2015-09-30 19:50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为有效提高毕业班学生的论文写作水平,保证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教育系特于2015年9月27日上午8时在教学楼1-C201举办了题为“如何撰写本科毕业论文”学术讲座,特邀吕梁教育学院副教授、《吕梁教育学院学报》副主编温智新老师作为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毕业班全体学生认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温老师从论文写作的五个环节入手,不仅详细解读了论文写作的每一个环节,而且从宏观上让学生了解了论文的结构与写作要点。温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毕业论文的辅导经验以及学生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指出了毕业论文撰写中常见的问题。最后,温老师还分享了自己在论文写作中的方法与技巧,让大家在学习之余深深地被被温老师严谨的治学态度所折服。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论文写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掌握了更多的写作技巧和方法,为毕业论文的写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教师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