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赴吕梁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学校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2-05-30 15:23 作者: 编辑:王鹏  教育系   (点击: )

    2022年5月30日上午,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牛华亮、就业专员王鹏、毕业班班主任薛荣峰,赴吕梁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学校,就访企拓岗工作开展对接。吕梁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学校校长张春明、副校长张雪梅、董事长助理高晟参加。

    牛华亮介绍了教育系的建系历史、师资力量、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着重强调了当前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他表示,就业是第一民生,学校非常重视学生就业,目前全校上下正在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教育系有学前教育和应用心理学两个专业,与贵校的用人需求十分匹配。在系部的精心培养下,学生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职业素质,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希望能与贵校深度合作,为学生的实习就业开辟全新的空间。

    张春明表示,教育系办学经验丰富,教学和学生工作扎实,学生质量有保障,欢迎学生们能前来实习就业,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副校长张雪梅详细介绍了残疾人职业技能学校的情况,表明了学校发展在用人方面的需求。会后,牛华亮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的党建专栏、教学课堂、学生公寓等。

    就业工作洽谈圆满结束,双方将根据自身实际,在学生思政育人、教育教学、实习就业、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学生的发展做好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教师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