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理论宣讲】教育系大学生理论宣讲团进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宣讲活动
    2021-09-28 11:32 作者: 编辑:jyx  教育系大学生理论宣讲团   (点击: )

    2021年9月28日上午,教育系党员大会在2A101教室召开,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在会前进行了首次主题宣讲活动,宣讲主题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教育系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团长王思宇主持,60余名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教育系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立于2021年9月25日,指导教师为王鹏和文婧,宣讲团团长由应用心理学专业1902班王思宇同学担任。宣讲过程中,四位宣讲员神情并茂、声音洪亮,为全体党员讲述着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壮大,中国人民从任人宰割到当家作主,中华民族从深陷磨难到伟大崛起的奋斗历程和光明前景,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壮志豪言展现着新时代新青年的担当与魄力。

    此次宣讲,不仅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不屈奋斗史,也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的热情。相信同学们将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教师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