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教育系学前教育专升本1808班成功举办“安全与我同行”主题班会
    2019-06-12 11:06 作者: 编辑:jyx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促进校园和谐稳定的发展。教育系学前教育专升本1808班于2019612日在第二教学楼1A-108开展了以“安全与我同行”为主题的班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前教育专升本1808班全体同学和班主任薛荣峰老师。

    首先,主持人王新阳为同学们讲述了毒品的危害,然后组织同学们进行了毒品的知识普及活动。

    本次活动圆满完成,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使我班学生深刻地认识到了远离毒品的重要性,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大家对毒品的防范意识,为构建校平安园夯实了基础。真正地做到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教师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