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教育系学前教育1603、1604班前往交口基地进行实训
    2019-09-15 14:34 作者: 编辑:jyx    (点击: )

    教育系学前教育16031604班于201992日凌晨六点出发去往交口实训基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训。

    同学们在这两周进行了书法、剪纸、陶艺、平面设计和环境艺术设计课程的学习,在书法课上,同学们领略了高晋生老师行云流水的高超技艺;在剪纸课上,同学们亲身体会到了剪刀与宣纸产生了栩栩如生的人物和动物的形象;在陶艺课上,学习了拉坯成型的技巧,并且制作了茶壶、茶碗等成品;在平面设计课上,学习用AI软件对矢量图进行描线、填色;在环境艺术设计课上,学会了制作3D立体的石桌、石凳。

       通过在交口实训的这两周,同学们都深刻的意识到要学习的还有很多,更应该不断的努力,能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完善提升自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教师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