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活动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赴离石区基地幼儿园进行实习
    2020-10-10 16:40 作者: 编辑:jyx    (点击: )

    2020年10月9日上午,学前教育2017级本科及2019级专升本学生赴吕梁市直机关幼儿园、吕梁市春苗幼儿园、泰化幼儿园进行实习。

    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共分三批赴幼儿园实习,分别由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秦葆丽、实习指导教师张玉、王娜带队前往吕梁市直机关幼儿园;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侯建平、实习指导老师延晋芬、辅导员薛荣峰带队前往泰化幼儿园;实习指导教师陈建林、王清霞,班主任王鹏带队前往吕梁市春苗幼儿园。

    各幼儿园都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接下来的实习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吕梁市直机关幼儿园王园长和孟主任对实习生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春苗幼儿园刘园长、保教主任郑老师对实习生提出具体要求,泰化集团总园任园长对幼儿园做了一个从理念到特色的详细介绍,并对学生们进行了分园实习安排。各园的带队老师也分别对学生们的实习要求和纪律做了强调,希望同学们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岗位工作。

    相信同学们在幼儿园的有序管理和行业师资队伍的指导下,将所学理论充分运用,深刻理解幼教,爱上幼教,借助实习快速成长,为顺利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教师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