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活动 >> 正文
    教育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云端欢送会
    2022-06-27 08:19 作者: 编辑:王鹏  教育系   (点击: )

    2022年6月26日下午,教育系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全系教师和300余名毕业生参加。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牛华亮主持。

    首先,系主任赵冲对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毕业生给予最坚定的鼓励,最温暖的嘱托。他强调,同学们要心怀远大理想,爱岗敬业,带着工作情怀,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其次,由四位毕业班的班主任回顾过往、展望未来,分别为毕业生献上毕业寄语;然后,8位毕业生代表畅谈大学生活,表达着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们的感激和不舍;接着,全体教师依次为毕业生送上真诚的祝福;最后,系党总支书记秦葆丽讲到,同学们要不忘母校教导,不忘弘毅行知校训,在未来的日子里,把学业提升,把工作做好,把生活过得顺利,常回来看看!

    此次欢送会让毕业生汲取到了满满的正能量,让同学们在未来的升学或职业道路上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祝愿全体2022毕业生顺利毕业,愿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逐梦远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教师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