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教育系教师外出参加学术会议管理办法
    2019-07-15 15:50 作者: 编辑:jyx  教育系   (点击: )

    依据吕梁学院《关于进一步规范外出考察、学习、培训、开会等活动的通知》 (2016年),教育心理研究所特制定教育系教师外出参加学术会议管理办法。

    一、条件范围

    教育系教职工参加外出考察、学习、培训、开会等活动原则上必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一)具有上级主管部门正式邀请函或书面通知。

    (二)参加专业学会主办的有届次会议,有会议主办单位发给学校的正式邀请函或书面通知。

    (三)经研究所审批。

    二、审批程序

    教职工参加外出考察、学习、培训、开会等活动,必须持相关文件与申请报告,先报研究所审查批准,再经系部分管领导审批同意后方可进行。

    三、相关要求

    (一)派出人员要严格执行请假报告制度,严格遵守外出活动纪律,不得以各种活动名义变相公款旅游。

    (二)外出参加各类活动一定要有明确的工作目的与实质性内容,并实行绩效化管理,对规模、人员、时间、经费等要严格控制。

    (三)派出人员参加外出活动要公开透明,派出单位应在一定范围内将相关情况以适当方式予以通报,接受群众监督。

    (四)参加外出活动人员须一律使用公务卡,并按上级和学校的有关规定及时办理报销事宜。

    (五)外出活动结束后,有关人员须向研究所及时汇报情况并提交总结、相关成果及资料,方可进入报销程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教师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