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毕业论文 >> 正文
    教育系举行2017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2016-09-25 18:09 作者: 编辑:jyx  教育系   (点击: )

    9月24日上午,教育系“2017届毕业生开题报告答辩会”在教学楼二区六个教室同时举行。参加此次答辩的有学前教育和应用心理学两个专业的300余名毕业生,共分为六个答辩组,每组均由4名讲师(或硕士)以上职称的教师组成,组长由学科教研室负责人或高职称教师担任。

    答辩会前,秦葆丽主任召集参加答辩全体教师开了简短会议。她要求各答辩小组发挥集体智慧,从严把关,给学生论文写作提供切实可行帮助。

    答辩会进行的紧张有序。开题答辩分为学生报告论文选题内容和答辩组老师提问及建议两个环节,先由学生个人陈述五分钟,介绍毕业论文的选题意义和目的、文献综述、研究方法、论文提纲等,随后答辩组老师进行提问和点评,就论文选题的可行性、研究构思、研究方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答辩现场紧张、热烈、学术氛围浓厚,同学们认真听取并记录答辩组老师的意见与建议,认识到了论文选题、方法等方面的缺点和不足,为后续的论文写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开题答辩会不仅检验了毕业论文的前期工作,更为2017届毕业论文的高规格完成奠定了基础。参加答辩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论文的展开和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性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教师教育系